上帝答應給我一份禮物,我說要「勇敢」。
  A問:「為什麼不要錢?」
  B問:「為什麼不要事業?」
  C問:「為什麼不要愛情?」我說,只要有「勇敢」就什麼都能到手。
  於是上帝把勇敢贈與了我,我決定證明給他們看。
  拿到「勇敢」的那一天,我帶著一把吉他,走向市中心人潮擁擠的地方,挑一處小空位坐下,開始彈起自己寫的歌。起初沒什麼人停下腳步,我不以為意。慢慢地,終於有一個人停下來,專注地盯著我唱歌;再過不久,變成一些人;最後,我四週圍滿人群,久久還未散去。
  A、B、C在人群中等著我。我得意地說:「相信了吧!」便把剛剛表演放的零錢桶(錢都滿出來了)拿到A的面前,把經紀公司要幫我出專輯的合約秀給B看,我還能炫耀你的是自信和滿足,也都是因為勇敢。
  萬事具備時,往往只差一步,那一步需要勇氣才能跨越,所以我知道我只少了勇敢。金錢或其他都是會流逝的事物,而我的勇敢則會永遠留下,有了它,我還怕什麼得不到呢?
By~自由時報 親愛的主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